应昙

存文微博:安霞枝

[梦藤]吹息聚形

Summary:高山我梦黑了怎么办。

自设黑我梦是高山我梦阴暗面的具象实体化,相当于一体分化(?)这里有一个过程,即从具有独立意识到独立躯体

满足个人幻想的无脑无文化睡觉文学,我的本质除了热爱睡觉还是睡觉(我没脸==)

Alpha|我梦,Omega|藤宫

糟糕好像偏离中心了==(独立的躯体才发现最后一句才有啊啊我无了)

划线部分为黑我梦bb(这格式真的有些让人苦涩

完整见微博:安霞枝



车窗外的事物在飞速移动,车内人不多,刺眼的阳光直射进毫无遮挡的车窗晒得高山我梦的侧脸通红。[好热的天——]等过了几站就没有刚才那么安静了,就近中学的学生涌上了车厢,高山我梦尴尬地坐在位置上,假装没有听到她们的玩闹说笑,他向来不会应对这些,从小他过人的天赋在像这样的人际场合里给他造成了很多尴尬,和烦恼,可以说是麻烦。


走在海边热气直往人皮肤里钻,人在像这样的情况下是很容易陷入迷思的,往往会被一种忧郁暗沉的心情笼罩,尤其是在热到让人几乎无法思考的情况下,甚至会让人产生想要嚎叫的感觉。太阳的光像白色的银片一样泼在海面上,稍稍转移视线上面看不到一艘船,高山我梦的影子短短地、漆黑地印在沙面上,影子,这里只有他的影子,他那么容易地欺骗了它,使影子和他形影不离。


他忽然觉得烦了,不想看见这影子,似乎是这影子就是带给他烦恼的理由。


这影子可能不到半米,他想要把它扔到海里,用什么东西锁住,再也不要回到他的脚边。但随着他的步伐移动,影子一顿一顿地,就像是一起一伏的呼吸,海水拍打着岸边,也像在呼吸一样。高山我梦抬头看了看天,如果太阳正对着他的头顶影子是不是就消失了,不过也只是一会儿吧。他的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在下沉,像被一种无形的力量轻轻往下拽。


太阳有没有影子?太阳的影子是什么?太阳的光跟他脚下的影子一样躺在地面上,那这阳光就是太阳的影子吗?


悲哀是不遂的快乐,那影子是不遂的光?


高山我梦笑了笑,他忽然觉得轻松了一些,刚才那种无解的低迷就像海面上的雾一样消散了。


[他真轻。]高山我梦回忆几个小时前的那个男人,从头到脚穿着一身黑色,看着最为沉重的黑色却给人极细极轻的感觉,好像一个浪头掀起他就会消失。不过——轻轻抓住他,用力捏紧他,他会怎么样呢?那会是怎样的一种感觉?他身体里的血脉会不会疯狂跳动?他的脸上是不是极为痛苦的表情?会向高山我梦求饶吗?高山我梦办不到,但盖亚或许可以,巨人能够轻而易举地把那人握在手里,那跟巨人比起来显得无比微弱的生命会被轻飘飘地拿捏着。

[他太嚣张了。]高山我梦在想藤宫博也那张嚣张的脸如果露出痛苦或难堪的表情,他一定会很开心。


高山我梦的影子住在高山我梦的生命里,与生俱来,一心同体。它从未披上过光,从未开口说过话,从未吃过任何食物,唯一跟它说话的是曾经的高山我梦;高山我梦是它的呼吸,它的身体,它的一切;它在与时间作伴的日子里走向孤寂,它从不去思考“我是谁”,直到有一天被高山我梦抛弃的心中的“黑暗”的那部分找到了它,它有了“光”,获得了成为生命体的必需品。

————

[疼死了——]高山我梦被藤宫博也那一拳打得晕过去,腹部绞痛,扩散到五脏六腑,就像被命运狠狠踩了一脚。

[这个Omega挺会欲擒故纵的,我看他根本就是想直接坐在那个家伙的身上吧,还把人绑起来,呵。]


“你先好好呆在这里吧。”

[为什么把那个家伙的衣服拉上了,果然,这个口是心非的Omega。]


“难道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你所在乎的人吗?”高山我梦问道,从我梦的角度看来,那个人仿佛静止一样,过了一会儿藤宫侧过脸来,那张流畅的脸上,那双复杂的眼睛,有太多太多的情绪,他看不懂。

[啧,矫情死了,真无聊。]

[唔,是信息素的气味,发情期吗?忍得真辛苦,藤宫博也是吧。]

[做我的Omega很不错,味道不错。]



选择,选择,总是选择,似乎所有事情的发展都在催促着高山我梦做出选择,可是他不知道该怎么做,要保护地球,也要保护人类。他永远无法预料的下一刻总是让他必须立刻做出决定,可是他不知道该怎么办。藤宫总是让他措手不及,他只能被动阻止,[为什么我们一定要对抗呢?你想要的是什么?一定要毁灭人类吗?]


不,不是的,你跟我一样,拥有一颗想要保护地球的心,虽然你执意坚持消灭人类才是正确的,但你一定会明白人类是一部分,这是不可分离的。


“以后我们就一起保护地球。”藤宫看着面前这个穿着XIG制服的小孩向他伸出手,表情写满了期待和兴奋。他没由来地感到恼火:

“你别搞错了,我可没想保护人类。”

藤宫的身影很快消失在视线里,我梦却不感到失望,自此他的生活里有了隐秘的期盼和等待,他希望并且坚信藤宫有朝一日想明白那个简单又沉重的问题,他在这个期望的过程里感到愉悦。


命运轻轻一推,就让人手忙脚乱。

“我犯了多么可怕的一个错误,我梦,我真是罪灭深重。”藤宫像是正在夜色里融化一样。

“这不是你的错。”

“把阿古茹的力量带走吧,或许还能有点胜算。”

“藤宫。”

“我现在已经没有活下去的理由了。”幽幽的目光在火光里消失,随之身体也杳无踪迹。高山我梦的心里忽然有了一种心痛的感觉,又酸又胀的感觉弥漫在他的心里,连呼吸都带着疼痛。

    

原来孤独是一件这么奇怪又可怕的感觉,虽然高山我梦早就习惯了,可是当他得到了连灵魂都为之颤抖的另一个孤独之人的时候,却像肉眼看上去的天空中明亮的星星一样,实际上是垂死的、陨灭的,转瞬即逝。

人是不会为了从未拥有过的东西而难过的,可是他渴望了,然后消失了,所以他感到难过。他一遍遍回忆起藤宫所有的样子,他忽然想到如果没有藤宫,他或许在第一个选择的时候就会败给命运。藤宫从不跟他解释,他一意孤行,在我梦犹豫不肯面对的时候藤宫用最彻底的方式行动,这样逼得我梦不得不做出反应,就在这样的一次次争斗之下,我梦不断寻找着答案和方向,可是那个帮助他走到今天的人却消失了,像烟花一样一闪而灭。遍寻天地,无处可见。

[真没想到你这个天真的小屁孩现在居然陷入了爱情里吗?真苦涩,是我喜欢的味道,再多一点吧。]

[真是愚蠢,人的生命里所谓快乐悲伤都是虚假的,快乐不过是人自我迷醉的幻想,转瞬即逝,痛苦才是永恒的,如影随形。在命运面前有意义的事最虚无,无意义的事最真实。]


————


“诶呦呦,换了身新衣服啊——”我梦找到了在海边的藤宫,他换下了那身破旧的衣服,穿的还是一如既往的黑色,这个天也不凉快啊,他真的不会热吗?

藤宫轻轻皱起了眉,“什么叫--还,我又不像你,天天穿制服。”

“工作需要嘛,我的意思是你现在精神多了,你不知道,上次我看你穿着那身衣服还以为你去哪儿挖煤了......”

藤宫瞪着我梦,大有一种你再说一句就把人扔进海里的感觉。

我梦本以为藤宫要生气了,谁知道藤宫转过头看向海面,“差不多吧,也就是挖了个洞。”

“啊?挖洞?挖洞干什么?”我梦一下子摸不着头脑。

“你还真的相信啊,骗你的。”藤宫笑了起来,他的笑声轻轻地,透过空气中的潮气和尘埃传到我梦的耳边,周身的氛围像是一条鱼跃进水池里泛起阵阵涟漪,变得活泛起来。

我梦坐在了藤宫身边,他想起上次和藤宫在海边的时候,那时候那么剑拔弩张,而现在却——很快乐。意外地,藤宫说起了话,轻轻的、平静的,甚至是温柔的声音从高山我梦身体的一侧传来,他听得都想要躺在床上,然后盖上被子沉入梦乡,梦里和藤宫坐在一艘极轻极快的飞船上,窗外是无尽的星光。


“我梦,我梦,醒醒,该醒醒了......”

我梦醒过来的时候太阳已经贴近海平面了,马上就要没入平面下了。

“抱歉藤宫,我睡着了......”我梦不好意思地说着,他赶紧从藤宫的肩膀上离开,都这个时候了,他是睡了多久......

“我猜你是太累了,所以我就没叫你,不过现在太阳快要落山了,你也该回去了吧。”

“诶——”我梦正要看一下时间,却看到藤宫的脸,那张俊秀的脸通红通红的,像涂了一层番茄色的油墨,天哪——他的脸被晒成了这样!

“都怪我,你应该把我叫醒的,你的脸都晒伤了。”我梦急得手足无措,想要伸手碰一碰他的脸又赶紧收回手怕碰到藤宫晒伤的皮肤。

“没关系。”

“没关系的,我梦,我不疼,抹点药过几天就好了,这有什么好担心的呢?倒是你,这么长的时间里都是你一个一个人在面对危险,你应该休息一下。”

落日下的晚风时不时吹过,高山我梦的头发也时不时糊住自己的视线,头发到碰到眼睛了吧,怎么突然就酸了呢?藤宫通红的脸上展开了温柔的笑容,他的头发一下下拂过那张美丽的面容,此刻我梦心里有了幸福的具象化——


我知道了,从这一刻开始,我就决定爱上你了。


[哦,爱情,你也得了这种可怜的病,真可怜,你快无可救药了,高山我梦。]


————


[认真的吗?既然Omega和Alpha有发情期,那么抑制剂存在的必要是什么?延长痛苦和煎熬?人就是奇怪而又可笑,总是喜欢选择痛苦,永远也得不到快乐。]

[对于高山我梦的行为我觉得很可笑,为什么要给自己的Omega买抑制剂,你自己上不是理所当然的吗?]

[用你拼命想要明亮的眼睛看一看吧,在床上的那个Omega多渴望你,既然你爱他,为什么要看着他痛苦呢?]

[要不——]

[好极了,这是第一步,我很期待。]


(此处见微博)


高山我梦冲进浴室里的时候,脑子里充斥着刚才的画面,结合,标记,该死的!

“你太恶心了,你这个变态!从我的身体里滚出去!”

[我已经被你抛弃了,我的存在就是因为你只想要你的光而丢掉我,不是吗?]


“为什么?为什么你要这么做?”

[很简单,我喜欢这个Omega。你不用这么生气,你应该感谢我,他现在也是你的所有物了,很高兴吧。]


“藤宫不是谁的所有物!你这样做已经伤害我和他之间的一切了。”

[我真不明白你为什么愤怒,是介意你的身体跟那个Omega做爱的时候被我掌控吗?你可真矫情,不是一样的吗?]


“这不一样!你把他当做你的附属品,这根本就是错误的。”

[真麻烦,这些无用的心理道德,人生是没有意义的,世界是荒诞无聊的,你生来就应该完成更伟大的事情,却在无聊的生活中消耗生命,尤其是这可笑的爱!不过你的Omega很特别,正因如此,我愿意为了他继续呆在你的身体里,配合角色扮演一样的存在。不过我现在等不及了,你该消失了,高山我梦。]


“该消失的是你!我不想要你!滚开,从我的身体里滚出去!”

[凭什么什么都是你的呢,我也是你,为什么我不能拥有,你跟我,不是一样的吗?]


“我跟你不一样!”

[很好,高山我梦。]


[这不过是第一步。]



 fin


评论(8)

热度(17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